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简阳三岔街道举行“九九重阳话敬老·携手共进新时代”文艺联欢会
2021-10-13 10:08: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10月12日,成都简阳三岔街道联合三岔街道老龄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老年大学,在三岔街道球场坝举行“九九重阳话敬老·携手共进新时代”文艺联欢会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扇子舞《中国梦》、丝巾秀《拉萨夜雨》、舞蹈《十五的月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现场

  “重阳节又名‘老人节’,尊重老年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三岔街道党工委书记杨炳志表示,近年来,三岔街道老龄协会积极组织街道老人老有所学,做到了终身学习不落后 ,与世俱进;大力引导老人走出家门动起来,做到了天天有健身,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老有所乐,让老人乐享幸福晚年;积极组织老年志愿者发挥余热,参与宣传、慰问、义演、助老、公益、调解、环卫等活动,传递正能量,助推人际和谐,为三岔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人都有老的一天,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我们自己。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认真落实老年人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所有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这次举办的活动使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观看节目的王爷爷笑着说道,文艺联欢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记者 何佳欣 摄影报道)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