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直击成都理工东苑西区解封丨社区志愿者送来手绘漫画 记录抗疫点滴
2021-11-23 10:05: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11月23日零点,成都市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正式解封。现场,一名名叫李在荣的社区志愿者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手持十几幅漫画,生动还原了医务人员在防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手绘漫画表达敬意

手绘漫画表达敬意

  据介绍,2018年起,李在荣就开始为成华区锦绣社区画漫画,目前是锦绣社区的党员义工,也是成华区的一名党建指导员。“我从22日起就开始创作,就是希望在医务工作者走之前送给他们,与他们一同工作的日子让我记忆深刻,他们就是星空中最闪亮的星星。”通过画画把这些场景记录下来,是李在荣能想到的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的最好方式。(记者 胡旭阳 实习记者 李奇臻 摄影报道)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