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以“志愿红”致敬“警察蓝”
2022-01-12 10:0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王露)“您们只管安心地扫黑除恶,做腊八粥这种小事,就让我们来吧!”“我们以你们为傲,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守护,腊八节快乐!”……今年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正逢传统腊八节。当天早晨8点,双流区东升街道志愿者协会组织东升一中的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为公安干警送上特别的节日礼物,以“志愿红”致敬“警察蓝”。

  志愿者们为一线干警送上了腊八粥和写满祝福的便利贴,表达了对警察的感激之情。在寒冷的冬季,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暖心话语,甜到干警的心头,也暖在他们的心底。

志愿者们为一线干警送上了腊八粥和写满祝福的便利贴。

暖心话语表达对警察的感激之情和祝福。

  刑事案件侦查大队副中队长钟正赟表示,将把志愿者们的心意和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转达给更多的战友们,持续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安全,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双流区分局举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重温入警誓词。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提振警心士气,凝聚奋进力量,当天上午10点,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还举行了“升警旗、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牢记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民警庹钰梅表示:“我将以无我之心,不断学习奋进,牢记责任担当,努力为公安事业新时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