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成都:秋高气爽迎国庆
2022-09-30 08:43:00 成都日报
分享到手机

 

  9月28日,告别连日阴雨,成都迎来蓝天白云,艳阳高照。清晨,东升的太阳刚一露头,金色的霞光铺满天际, 洒落在千家万户的窗台,伴随你我他开启了新的一天——

  灿烂的阳光填满绿色铺展的公园绿道,为晨练的市民注入活力;

  灿烂的阳光洒向国旗招展的城市街道,为她镀上充满金色的向往。

  无论是在欢庆丰收的美丽乡村,还是在高楼林立的城市CBD,在这碧空如洗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远山与城市同框,风景这边独好。

  驻足远眺,碧空绿水相映,清风吹拂着公园绿道,三五好友相约,趁着大好秋色,或轻松骑行,或健步行走……人们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公园城市给予每个人的关爱与馈赠。

  国庆佳节将至,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城市主干道两侧。仰头凝望,这鲜艳的中国红让人感到自豪和振奋。(记者 吕甲 张青青 李冬 熊一凡 文/图)

天府大道上,红旗迎风飘扬

金秋,收割机忙丰收

阳台上挂满了五星红旗

诗与远方——城市与雪山同框

骑行在青龙湖湿地公园

市民享受艳阳天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