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江油开展“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党史教育心理团辅活动

2021-07-13 10:58:00 来源:绵阳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网格员及人民调解员队伍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保持坚定信仰,进一步筑牢“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的忠诚意识,近日,江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成军组织带领网格员及人民调解员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在我心中 我在群众中”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与心理团辅活动。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新时代”、“江油红 初新路”等展示区。同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共产党简史,进一步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

  在体验环节中,将大家分为三组,共同绘制了党在重要历史节点的光辉历程并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心理团辅结合起来,教育引导网格员及人民调解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革命斗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从实从细为群众办实事。(江油文明办)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