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建政村与46个党组织结对 试点建设红色美丽村庄

2021-09-13 10:31: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8月29日,荥经县牛背山镇建政村胡长保纪念广场上,一堂微党课正在进行。全体党员身着红军装,向胡长保纪念塑像献花,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建政村被中组部、财政部纳入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我们组织全县46个党组织与建政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完成‘结对领办任务+自选领办任务’60件,在雅安市全市率先完成试点点位建设。目前,已累计接待5000余人次参观学习。”荥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博说。

  今年7月初,建政村村民杨兴娣利用自家的农房办起了农家乐,“腊肉是过年的年猪,茄子、辣椒等蔬菜也是自己种的。”初次尝试,杨兴娣当月便有近万元收入。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前来学习、游览的人越来越多,直接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