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

省内首个货车司机“暖心之家”亮相

2021-12-23 16:59: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省内首个货车司机“暖心之家”亮相

到2025年底全省将建成33个

  12月22日,四川省货车司机“暖心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成都金堂县召开,省内首个货车司机“暖心之家”亮相成德南高速金堂服务区。

  成德南高速金堂服务区货车司机“暖心之家”是“司机之家”的升级版,在原有的停车、休息、淋浴、洗衣、如厕等基本服务功能基础上,配备安保、平价餐饮、简易厨房、过夜休息等服务。

  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暖心之家”着力解决货车司机如何能吃好、休息更方便、车货更安全等重点关注问题,并按照“经济实用、布局合理、节能环保、整洁美观”的原则推进建设。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储备局及蜀道集团签订“我为群众办实事、货车司机得实惠”行动合作协议,打通米、面、油、肉、蔬菜等原材料直供渠道,为货车司机提供10元的“食惠”套餐服务。

  “暖心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由省委组织部、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开展。据了解,到2022年底,我省将建成“暖心之家”15个,到2025年底,将建成“暖心之家”33个,形成覆盖广泛、布局合理、服务完善、便捷普惠的“暖心之家”服务网络体系,基本实现主要货运通道和货运枢纽(物流园区)“暖心之家”全覆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眉灵 文露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