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送知识到基层
2023-02-15 10:3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在磨西镇义诊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讯(卢瑶)2月14日下午,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部分专家前往四川省甘孜州皮肤病防治院,为该院的医护人员开展了知识讲座。

魏家富在授课。

崔小娇在授课。

严永华在授课。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魏家富、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崔小娇、省疾控中心的严永华,分别以《心血管疾病诊治》《合理使用抗菌药物》及《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为主题开展了知识讲座。甘孜州皮肤病防治院的工作人员在听完讲座后表示:“非常感谢专家们来我们这里开展知识讲座,这次讲座让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希望以后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群众。”

磨西镇义诊活动现场。

磨西镇义诊活动现场。

  当天,四川省第二十届卫生下乡爱心服务团还在泸定县磨西镇开展了义诊活动、给大病重病户送健康等活动。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