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川

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在宜宾开幕

2021-12-18 10:35: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17日,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活动以“酒都宜宾·香醉世界”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产区化”为方向,着力打造政府、酒企、经销商间展示、交流、共享、合作的重要平台,呈现出国际性、群英汇和数字化的亮点,将打破以往以现场展示、展销为主的模式,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把传统的白酒产业和博览会模式融入数字化,并通过搭建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平台,打破时间、空间、地域局限,实现展示、交易、洽谈永久在线,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还包括精品展示、2021年中国酒业协会首席白酒品酒师年会、首届“五粮液杯”四川省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12·18国际名酒购物节、2021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线上展会、第二届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等活动。

  “考古五粮液”项目成果、《陈年五粮液及五粮液浓香系列酒收藏价值参考指数》也同步在开幕式上发布。

  近年来,“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活动规模、效益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已成为国际性酒类专业品牌活动。今年前10月,宜宾白酒实现营业收入1364亿元,同比增长15.4%,利润总额290亿元,同比增长22.7%。

  副省长罗强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宁宁 周显彬)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