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12月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在乐至县发布
2019-12-26 16:28:00 封面新闻
分享到手机

 

  “这个奖应该属于我们那个村,我们这个家庭。”12月26日,在陈毅元帅故乡资阳市乐至县,“12月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来自德阳市中江县的“助人为乐”好人吕歆妍领奖时说,她组建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加一公益社团,正是得益于村民乐于助人风尚的影响。

  发布仪式上,发布了12月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共30名“四川好人”,同时还发布了15名四川“新时代好少年”和第四季度“资阳好人”。

  12月“诚实守信”四川好人杨培素,同时也是第四季度“资阳好人”,是资阳市乐至县一位肉兔养殖户,她靠诚信养殖致富,同时她还将技术毫无保留传授给村民,帮助村民致富。站在领奖台上,主持人问其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是,她回答只有四个字:“诚实守信!”

  据悉,2019年以来,四川已发布超过100位“四川好人”,影响和感染了一大批人,先后在都江堰、江油、简阳、乐至等11个“全国文明城市”入围城市举行发布仪式和现场交流活动。(记者 田雪皎 陈远扬)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