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12月“四川好人榜”揭晓 共有30人上榜
2019-12-27 08:12: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12月26日,“四川好人榜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走进资阳市乐至县,2019年12月“四川好人榜”、2019年四川省第二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正式发布,30位“四川好人”和15位“新时代好少年”上榜。

  扎根山村,用37年坚守托起大山希望的夫妻教师陈红权、明红艳夫妇;以柔弱之躯撑起一个近乎“瘫痪”的家,用15个春夏秋冬生动诠释“孝老爱亲”真谛的涂建琼……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展板、视频短片、文艺节目、访谈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展现这些“四川好人”的先进事迹、高尚精神。

  自2012年7月起,省文明办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全省各市(州)、部门层层审核推荐,经专家初评、网上展播、评委审定等程序,定期产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四川好人”。乐至站是该系列活动在本年度的最后一站。(记者 吴忧)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