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为莘莘学子护航
2020-09-24 11:2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让阿坝的莘莘学子能顺利走完人生重点时刻,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各项措施,为考生保驾护航。

  6月以来,公司加强相关设备、线路特巡,缩短巡视周期,对学校、各大考点、考生驻地进行考前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消除潜在隐患。开展了设备检查调试,详细检查了配电线路通道,台区避雷器及对台区接地电阻进行了测试,做好应急发电机等应急设备维护,确保设备以最佳状态投入运行。截至7月6日,共排查处理重大隐患6处。

  同时,认真梳理、完善保电应急预案,确保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且强化保电期间值班安排和车辆管理,24小时待命,保证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处置。面对仍然严峻的疫情形势,加上考点人员密集,为防止交叉感染,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良好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力配合学校顺利完成考试工作,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据悉,今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阿坝州全州共设立考点13个,标准化考场214个,报名人数7136人,其中少数民族考生6136人,为保证高考期间考场用电万无一失,公司首次采用应急发电机(应急发电车)+UPS不间断电源双重供电模式,投入应急发电车4台,发电机20台,UPS不间断电源在11个供区内首次实现全覆盖。

编辑:曾浩洋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