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公司自编舞蹈《幸福羌寨》入围省公司优秀职工文化成果展演
2020-09-28 10:4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舞蹈《幸福羌寨》

  日前,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系统职工才艺、文艺节目比赛评审现场传来喜讯,公司自编舞蹈《幸福羌寨》成功入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优秀职工文化成果展演。

  此次省公司系统职工才艺、文艺节目比赛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先进职工文化建设,推选骨干文艺人才,打造国网特色文艺精品,促进优秀企业文化落地。此次参选节目多达50个,类型涵盖了声乐、舞蹈、曲艺、语言、舞台剧、音乐剧等,省公司从中甄选出了12个节目展演。

节目编排

  公司自编舞蹈《幸福羌寨》极具民族特色、氛围欢快热闹。该节目编排历时一个月,演员均为公司一线职工,再现了阿电人奋力拼搏建设藏区电网,为羌家儿女带来幸福光明的场景,体现了阿电人艰苦奋斗、献身藏区、不辱使命的阿电精神。

  据悉,为了达到最佳演出效果,节目还将增加舞蹈演员,力争将阿电人最好的精神面貌呈现在省公司优秀职工文化成果展演舞台上。(陈正硕)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