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公司举办藏羌文化和民俗民风讲座促进援藏人员了解藏区
2020-09-28 10:4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座现场

  随着四川省电力公司派遣入阿坝的第二批援藏干部的到来,为了使援藏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公司量身定制了七个“一”活动。2016年10月17日晚,公司举办了藏羌文化和民俗民风讲座,促进援藏人员更深入了解藏区。

  人资部有幸邀请到了茂县县志办潘梦壁主任,作为本次藏羌文化和民俗民风的主讲人。潘主任深入浅出,如数家珍般得从物质、精神、理论三个层面对阿坝藏族、羌族的由来及历史发展沿革,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了详细且饱含深情的讲解。参会的所有人员认真聆听潘主任的讲座,笔不停歇的记录笔记,更深入的了解了藏区文化。

讲座现场

  潘主任高度赞扬了援藏人员不辞劳苦,远赴阿坝支援藏区电力建设的奉献精神,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余茂)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