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投稿  |   旧版  |   返回首页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都江堰这一片藏在山间的千亩彩林等您来打卡!

发表时间:2020-04-01 15:24:00    来源:都江堰市新闻中心

  春天除了赏花踏青,还可以欣赏成片的彩林。这段时间,在都江堰有一片藏在山间的红叶林正在连片绽放。火红的枫叶林,连绵不断的青山、蜿蜒盘旋的绿道、白墙灰瓦的村庄……构成一幅美妙的天然画卷。

火红的枫叶林

火红的枫叶林

油菜花与红枫林交相辉映

  跟着导航来到都江堰市蒲阳街道石花社区,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红红火火的日本红枫、中国红枫、鸡爪槭、红火树……放眼望去,新叶吐红,鲜艳美丽,颇为美丽壮观。一时间,这里也成为了春天踏青的最佳地之一。

红枫

游客在红枫前竞相逗留

在红枫前竞相逗留

  一到周末,枫树“红袖善舞翠云间”的火热魅力便引来了无数赏枫者,他们都化身摄影师,在红枫前竞相逗留,钟情于这春天火热的美景。从彭州过来看枫叶的余女士告诉记者:“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朋友们就来过这个地方。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关键是红叶林特别美。而且现在都江堰的旅游业已经恢复了,我和朋友们就约起,趁着春光专门过来拍照,很巴适。”

游客趁着春光拍照

游客趁着春光拍照

游客趁着春光拍照

  1000亩的彩林连片分布在群山环绕的开阔地带。除了火红的枫树,这里还有其他各种颜色的彩色苗圃,随着四季变换,呈现出五彩缤纷的美景。

枫林里的帐篷

  据了解,这一片彩林由四川七彩林业投资承建,是成都市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包括1000亩彩色苗木基地和500亩康养及精品民宿区,目前免费向大众开放。

编辑:向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