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志愿者送温暖 高楼镇敬老院老人喜迎重阳
2021-10-13 15:58:00 内江日报
分享到手机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月12日,内投集团的志愿者来到资中县高楼镇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爱意和温暖。

测血压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方面情况,并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同时,内投集团更加注重“老有所乐”,通过市红十字会邀请了资中资州医院、文艺表演团队,现场为老人们义诊、免费送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那年花开正月圆》等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高楼镇中心敬老院为内投集团的对口帮扶单位,自今年4月结对帮扶以来,内投集团已开展了3次慰问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服务者,到敬老院送节日慰问品、清凉物品、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播放红色电影等,并捐赠4万元,为敬老院新添了水井一口,购买工作服9套,彻底解决了敬老院水源缺乏问题,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让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蔚然成风。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