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峨眉山市老年大学与胜利街道共同联欢庆“重阳”
2021-10-13 16:04:00 四川经济网
分享到手机

 

  10月10日,峨眉山市老年大学50多名学员来到月南花乡,与胜利街道老(体)协的老人们共同联欢,开展2021年庆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喜迎“重阳”佳节的到来。

舞蹈表演。

  文艺联欢会在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接着,胜利街道月南村的舞蹈《九月九》、夏荷村的舞蹈《孝亲敬老新风尚》、红星村的舞蹈《握着妈妈的手》、光荣村的舞蹈《你的生命如此美丽》、干河村的舞蹈《孝敬父母》等节目陆续登台演出。峨眉山市老年大学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望月》《天下第一情》《祖国吉祥》、时装走秀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场上阵阵掌声。

精彩节目。

  大会还表彰了胜利街道白龙社区、夏荷村等4个老(体)协先进集体,表彰了李秀华、周淑蓉等7名村和社区优秀文体队长,表彰了耿孟培、熊淑君等12名老年优秀工作者。并对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对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同时对10余名困难老人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礼物。(邹久安 林立 记者 苟邦平 文/图)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