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举行“九九重阳 尊老爱亲”感恩教育活动
2021-10-13 16:11:00 中华网
分享到手机

 

  每年农历的九月初九就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10月11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举行了“九九重阳 尊老爱亲”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三五中队承担,整个活动温馨又感人。

  首先,进行的是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周乐希和胡馨予主持,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孩子们高举右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接着朱佳琪和李昱然两名同学进行了《尊老 敬老 爱老 助老》的国旗下演讲,他们用温暖的童音呼吁全体同学用实际行动去尊敬、爱护我们身边的老人。

  然后,高梓琪、张依歆、杜青洋等9名同学以小品《感恩重阳节》演绎了我们关爱身边老人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并发出感慨:被孝顺的老人,天天都像在过重阳节。

  最后,三五中队全体同学朗诵了《中华孝道》。在孩子们抑扬顿挫的朗诵中再一次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承,激发了孩子们浓浓的感恩敬老之情。(东坡区苏南小学)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