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蓬安县鲜店乡:学习党代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7-07 11:38:00 蓬安融媒
分享到手机

 
  7月4日上午,蓬安县鲜店乡铜鼓寨村组织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该村村民、学生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铜鼓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齐明讲述了当年红军在铜鼓寨村剿匪的故事,让大家感受革命前辈不畏艰险、愈挫愈勇、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叮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养,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学生杨潇鋆说道:“今天听了罗爷爷讲的红军故事,使我倍受鼓舞,生长在这片热土上,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鲜店乡铜鼓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罗齐明表示:“今天我们聚集在此,讲述了铜鼓寨村的红色故事,未来我将继续带领铜鼓寨村‘两委’班子成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打造铜鼓寨村‘红色资源’名片,传承先辈气节,开创美好未来。”
  鲜店乡副乡长张敏表示,5月27日至30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召开,会后鲜店乡选拔了一批思想素养强、 政治水平高的宣讲人员,接下来,将继续宣传党代会精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胡伟泽)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