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蓬安县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8-21 16:40:00 蓬安融媒
分享到手机

 

  近段时间以来,蓬安县扎实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清凉慰问活动,向省级劳模,重点工程项目、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看望慰问了蓬安金坛冶金有限公司、南充隆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立足自身岗位踏实工作,继续为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叮嘱企业在抓生产、抢进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工人身体健康。

  随后,唐方春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维护交通秩序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并鼓励全体人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在省级劳模周先兴家中,县政协主席刘晓林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周老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嘱咐周老要珍爱身体;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周老,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刘晓林来到铸之坚建材公司,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叮嘱他们在工作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同时企业也要做好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工人们的作息时间,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在马回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县委副书记何鹏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情况及安全保障措施,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慰问活动期间,李小庆、陈燕辉、吴向明、陈崛、陈克明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分别前往四川博萨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县天然气公司、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红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国网供电蓬安分公司等企业和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及城市管理、市政、运管工作人员,对大家为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关心爱护好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

  县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每一位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中将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蓬安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曹雷 范芸 实习记者 雍锐)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