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执法排隐患 护航开学季
2021-09-07 16:43:00 蓬安融媒
分享到手机

 

  又逢秋季开学时,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连日来,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不断加强对城区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力度,全力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9月1日上午,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蓬安二中、桑梓小学、实验小学、周口中学等校园周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噪音扰民等现象开展整治。在整治行动的同时,执法人员同学校校长、安保人员及学生家长积极沟通,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全面营造健康文明、秩序井然的教书育人环境。

  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邹红军表示:“我们根据大队的安排部署,加强对校园周边噪音扰民、摩托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并且形成长效管理,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据了解,自8月25日以来,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共清理占道经营258处,拆除违规设置广告12处,处理噪音扰民8起,拖移乱停乱放摩托车65辆。下一步,蓬安县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将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纳入常态管理,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效,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为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雍锐 胡伟泽)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