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崔竹君:用行动传承优良传统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出成果
2021-06-23 16:21:00 蓬安融媒
分享到手机

 

  6月22日上午,蓬安县委书记崔竹君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会议。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巡回指导,精心办好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出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方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林忠,县政协主席刘晓林,县委副书记何鹏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故事讲述,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精神等中省相关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内容篇目。何鹏、邱时荣、石昆仑等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崔竹君强调,抓安全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政治敏锐性、发展危机感,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要务、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抓安全必须抓关键,要坚持防范力度一成不变、坚持防范措施随机应变,紧盯重点领域,做实做细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物资储备、值班值守等工作。抓安全贵在抓落实,务必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心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崔竹君强调,务必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大力发扬伟大的斗争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激情的投身改革发展,用行动传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务必全力做好巡回指导,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细致地指导督导,及时总结提炼成绩,及时反馈整改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实效、出成果。务必精心办好系列活动,以“四史”宣传教育、“学史明廉、鉴往知来”净化政治生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为抓手,统筹整合资源、创新方式理念,举办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让蓬安党史学习教育干得更有特色。

  县领导陈燕辉、张华、陈崛、陈克明参加会议。(记者 卢映宇 曹雷)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