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蓬安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16:35:00 蓬安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手机

 
  8月31日上午,蓬安县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支部党员全面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结合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把学习党史同统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发展的强劲动力;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三要认真整改落实,坚持全面系统抓整改,细化整改举措、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会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题材电影《百团大战》。(蓬安县统计局 邓红梅)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