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四川蓬安:喜迎党的二十大 委员诵经典
2022-10-11 15:38:00 中国城市网
分享到手机

 
  10月10日,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政协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读习语·诵经典”主题诵读活动,讲述祖国的奋斗历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政协委员在诵读
  当天上午9时许,活动在诗朗诵《盛世中国》中拉开序幕,来自教育系统的政协委员吴雪琴、林弘每从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开始,讲述祖国的奋斗历程,展现祖国的锦绣河山,以及亿万中华儿女信心满满,砥砺奋进,努力绘制出盛世中国的壮丽篇章。
  来自蓬安县融媒体中心的政协委员伍斌先后朗诵了《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他说:“我们要传承这种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一个人的精神是否充实,主要取决于他对生活的态度。”
  随后,政协机关干部朗诵了《青春中国》,民盟界别委员诵读了《指引》,工会界别委员诵读了《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节选),社会福利界别委员诵读了《人民就是江山》……
  活动中,委员们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旋律,或声情并茂,或激情昂扬,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朗诵视听盛宴。政协委员唐钰舒表示,今后将坚持读书,在读书中拓展思维,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共识,提升履职实效。
  最后,蓬安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各界别委员们齐声合唱《走向复兴》,在激昂的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李庆 彭圣洲)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