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祭英烈 铭党史|四川英烈纪念堂今日改版上线 网上祭扫活动同步启动
2021-04-01 16:12: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清明临近,又到一年祭扫时。

  为引领文明祭扫新风,号召全党全社会学习英烈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烈属和公众提供更加安全、文明、便捷的祭扫环境,4月1日,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正式改版上线“四川英烈纪念堂”,这是集线上祭扫、实景观展、宣传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重新改版上线的“四川英烈纪念堂”以电脑端及手机端为载体,收录4万余名英烈、近千个烈士纪念设施基本信息,展示百余个烈士陵园情况,特别设立“百年英烈祭·守护2021”主祭扫阵地和“长征丰碑、川陕苏区、将帅故里、三线建设、两弹一星、川藏公路、抗震救灾”专题纪念馆,开设“市州馆”“四川烈士英名录”“烈士诗文”“纪念征文”“祭扫动态”“烈士寻亲”“代为祭扫”专栏,为公众提供祭奠先烈、致敬英雄的网上平台。

  当天,四川“百年英烈祭·守护2021”主题网上祭扫活动也正式启动。(记者 李丹)

  四川英烈纪念堂电脑端登录入口:http://ylw.cdoservice.com(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手机客户端登录入口: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