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致敬·缅怀·前行 盐亭青年开展“祭英烈·讲党史”活动
2021-04-07 10: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4月2日,盐亭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关工委、团县委组织青年干部及嫘祖实验中学学生团员前往高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讲党史”活动。

  暮春清明,苍松翠柏之中,高山公园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团员青年们整齐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齐唱国歌、致敬默哀、敬献花篮和鲜花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慎终追远、砥砺奋斗,铭记历史,不辱使命,开创未来。

  李时元老革命,盐亭县抗美援朝老战士,今年89岁,曾于1953年2月入朝参战,并担任侦察兵 ,立下赫赫战功。

  听老兵讲革命故事在现场,大家怀着崇敬之情,仔细聆听李时元老革命在战场上的故事。李时元老革命虽然年事已高,但谈起当年参军上战场那些事儿的时候,依旧激情满满。他通过真实生动的故事教育青年们要“勿忘党恩,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安康生活,做好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盐亭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县人大原副主任樊淑琼寄语青少年:牢记抗战精神,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强健体魄,磨练精神,学习知识,学习做人,将抗战精神转化为发奋图强、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