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平武县委宣传部:祭英烈传革命精神 学党史铭初心使命
2021-04-07 10:1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4月2日,平武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清明节祭扫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参加活动。

  早上8点,在北山公园初心广场,嘹亮的歌声响起,党员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国歌。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何启辉向大家讲述了曾福兴烈士的光荣事迹,用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鼓舞大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精神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大家认真聆听,深刻领悟先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员代表们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烈士鞠躬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默哀完毕,大家向曾福兴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军碑林,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坚定了入党初心和使命。活动中,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北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汲取革命力量,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争当时代先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还有100余名平武县职业高级中学团员代表和七一涪江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