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宜宾市筠连县举行“筠美妈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04 16:23: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合影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筠连县文明办)2020年12月31日上午,宜宾市筠连县在筠连镇古楼小学举行了“筠美妈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心接力,情暖寒冬”为主题,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团县委等部门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23名巾帼志愿者与筠连镇古楼小学31名留守儿童结对,給孩子们带去了价值8000余元的爱心物品。

巾帼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互动游戏

  志愿服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县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100余名中小学生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播放教育励志宣传短片后,开展了心理健康辅导,宣读《“筠美妈妈”爱心接力倡议书》。第二阶段,巾帼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认识、结对并留下联系方式,做一块五角、筷子夹球等互动亲子游戏,最后“筠美妈妈”们向孩子们赠送了礼品。

  最后,在“筠美妈妈”与孩子们难舍难分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