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阿坝州小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观摩会
2021-04-25 17:1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小金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

  四川文明网阿坝讯(小金县文明办)为扎实有效推进小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能更好的融入群众,做到以点带面,4月21日,小金县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观摩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汪英,18个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到场观摩学习。

崇德乡海坪村现场观摩

沃日镇木栏村现场观摩

木坡乡达木村道德讲堂

木坡乡达木村

沃日镇木栏村现场观摩

  观摩人员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小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木坡乡达木村实践站、沃日镇木栏村实践站、崇德乡海坪村实践站进行了观摩学习,详细了解每一个观摩学习点配套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运行、文明实践等情况。

木坡乡达木村志愿服务礼品兑换等情况

现场观摩总结会上,汪英作讲话

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曾广荣讲话

  观摩结束后召开总结会,汪英在会上充分总结了各实践站在阵地建设、品牌创建、运行机制、活动成效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了进行安排部署。汪英部长要求各乡镇,一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积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今年小金要建设完成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二要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建好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上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去、往实里去、往心里去;三要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意识,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素养整体提升;四要强化保障机制,注重队伍建设,加强经费保障和考核机制;五要把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大胆探索实践,积极打造自己独具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基层实起来、强起来。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