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宜宾开展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业务培训
2021-06-28 11:2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宜宾市文明办 李键)6月25日下午,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市委党校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西南大学副教授、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理论研究部专家组成员周林波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政策解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准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释,并结合鲜活案例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今天的专业培训,解决了长期以来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到底该怎么干的困惑。对如何搭建好专业的志愿服务队伍,以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来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化的打造也有了新的看法。”翠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部副主任谢春燕表示。

  下一步,宜宾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还将加快筹建志愿服务培训师资库,对志愿者、志愿者骨干、志愿服务组织管理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分级分类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推动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