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南充市西充县开展“爱心义诊”暨健康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2021-07-21 19: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南充讯(西充县文明办)为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在西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西充县委宣传部、西充县文明办、西充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健康宣传志愿队和白衣卫士志愿队近30人,到南台街道办西街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诊暨健康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健康宣传志愿队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和动员群众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人民医院、中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白衣卫士志愿者为患者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接受诊疗人数100余人。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社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搭建了健康服务平台,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健康服务。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