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都江堰市“乡里乡音”理论宣讲文明实践队贾曜榕:志愿故事
2021-09-06 16:1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都江堰市“乡里乡音”理论宣讲文明实践队网上宣讲

报送内容简介

  课程名称:都江堰市“乡里乡音”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篇章

  宣讲人简介:志愿者贾曜榕,男,汉族,中共党员,文学硕士研究生,四川省2019届省委选调生,2019年6月于成都理工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曾服务于阿里地区地委宣传部,现就职于都江堰市聚源镇人民政府,任都江堰市聚源镇人民政府党群办四级主任科员。

  一个国家昂扬前行,离不开强大的精神支撑,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离不开丰润的道德滋养,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精神文明建设纳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中,贯穿改革开放全过程。而志愿服务,既是精神文明实践的重要一环,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传承的重要途径,在此,希望通过视频里的志愿故事,呼吁大家加入志愿行动,共建精神文明,为“三遗之城”都江堰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