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华蓥市“321”举措做实“雷锋纪念日”活动
2021-03-03 15: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华蓥市文明办殷华兵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华蓥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雷锋纪念日”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是开展三项活动,浓厚学习氛围。集中开展学雷锋“每日一播、每日一唱、每日一评”活动,刊播“学雷锋在行动”公益广告、《尊重他人也是一种美德》宣传短片及反映雷锋事迹的影视作品500余件次,传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公民道德歌》等礼赞中国共产党、弘扬雷锋精神的经典歌曲10余首,发布“学雷锋”评论员文章150余篇。

  二是抓好两个结合,开展文明实践。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舒心放心城市”创建,启动诚信示范街区、诚信市场、诚信经营示范店等创建活动。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开展“我为华蓥山植棵树”文明实践活动150余场次,引领华蓥人民植树造林、护绿认绿,美化城乡环境。

  三是把握一个主题,凝聚精神力量。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围绕“党的思想指引我、革命精神代代传、少年强中国强”等主题,举办“映山红·文艺宣讲”“学雷锋·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教育实践活动100余场次,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认真学习领悟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抗疫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和民族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将这些精神发扬广大。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