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邻水:唱好“双城记” 民营企业献爱心
2021-03-15 10:5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广安讯(邻水县文明办)“您好!是镇中的李老师吗,我是吕氏春秋农业有限公司的刘厂长,送给你们学校食堂的2000斤大白菜,还有5分钟就到校门口,麻烦您让工作人员来接收,我们好卸货。”

  三月春风送温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近日,邻水县九龙商会会员单位四川吕氏春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为邻水县九龙中学、镇中以及长寿区万顺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等川渝毗邻的10余所农村学校、卫生院、敬老院等单位无偿捐赠爱心蔬菜18吨,用实际行动关心孤寡老人,关爱农村学生。

  九龙镇中负责食堂管理的李老师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结合学校的营养餐统筹利用好这些爱心蔬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在吃饱吃好的同时,还要吃出健康。

  长寿区万顺镇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杨主任,代表万顺镇党委政府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邻水县九龙商会对该镇教育和养老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邻水县九龙商会秘书长钟友昌表示:邻水九龙和重庆万顺山水相连,这次捐赠是商会会员企业秉承“同乡、同心、同德,共信、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基于企业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据了解,邻水县九龙商会自2020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情系社会,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半年时间里,九龙商会各会员单位已筹集资金近70万元,用于支助家乡的教育、养老、抗疫、农村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为促进九龙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