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岳池县:落细落实防控措施 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2022-09-16 13:46:00 广安日报
分享到手机

 

  “排好队,间隔1米,戴好口罩……”日前,在岳池县乔家镇太平社区核酸检测点,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便忙碌起来,他们不仅要做好每家每户全员核酸检测的动员工作,还要为大家做好核酸采样。

  “我们社区全力做好群众动员工作,大家都主动过来进行核酸采样,实现了不漏一人。”乔家镇太平社区党委副书记曾全容说。

  乔家镇作为进入岳池县的南部门户,过往车辆频繁,在该镇与武胜县相邻的董家村,临时卡口的工作人员更是繁忙,凡是进入境内的驾乘人员,均要逐车逐人核查健康码、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并做好记录。

  与此同时,该镇按照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的原则,挨家挨户进行询问与排查。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乔家镇主要进行了全面人员摸排,强化了重点人员管控,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设立了临时卡口,做到防控不漏一户一人,保证了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乔家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金鑫说。

  乔家镇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只是岳池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作为百万人口大县,岳池县面积广阔,农村疫情防控任务繁重。该县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迅速下沉一线,与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全覆盖开展入户大排查,摸清风险地区来岳与返岳人员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管控措施。同时,用好大数据排查手段,及时推送相关信息,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面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安日报 岳池融媒 郑仁平)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