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邻水县丰禾镇中秋节开展慰问五保老人活动
2022-09-16 13:48:00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手机

 

  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邻水县丰禾镇党委侯春艳委员、政府艾超琼副镇长带领部分志愿者和民政所工作人员来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节日祝福。

 

  9月9日上午在丰禾镇敬老院里,侯春艳委员、艾超琼副镇长带领部分志愿者和民政所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敬老院里全体五保老人,并现场察看了敬老院住宿、食堂环境、医疗配置、活动场所等软硬件设施情况,志愿者们到院里开展了卫生清扫工作。据悉,丰禾镇敬老院共有38名五保老人,配备有专职管理人员、厨师,全天24小时为入住五保老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侯春艳、艾超琼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人们每人送上一袋新鲜月饼,同时还送上表达节日问候与祝福。

  侯春艳、艾超琼并叮嘱民政部门职工、敬老院管理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老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养老服务;主动做好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精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康复治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不但让每位老人吃好、住好,还要重视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邻水县丰禾镇熊建军 供稿)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