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达州铁路中学载歌载舞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5-12 15:3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歌声飞扬,红旗飞舞。5月8日晚,达州铁路中学以“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校园艺体节文艺汇演热烈举行。师生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全体师生在老师带领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高吭的歌声开启活动序幕。

  学校校长王勇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感悟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勉励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节目形式多样,舞蹈、相声、乐器演奏、歌曲演唱、时装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舞蹈《哈尼宝贝》《Beas tworld》《I CANT STOP ME》《kill this love》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舞蹈《苏幕遮》《采薇》《牵丝木偶》,《古筝》演奏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学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抒发了青少年的梦想。《环保时装秀》既宣传了环保理念,又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

 

  活动中,老师们也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先后带来了独唱《山路不止十八弯》、运动舞蹈《C哩C哩》、舞蹈《盛世鸿姿》,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活动在教师合唱《不忘初心》中完美落幕。  

  据了解,此次艺体节为期三天,三天时间里,举行了田径运动会,进行了文艺节目展演。学校校长王勇表示,举行此次艺体节,既是集中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也是对学生艺体能力的一次集中检测,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