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开幕
2021-05-13 17:0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100年的长路,100年的艰险,100年的风雨,100年的坚守。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之际,以“童心向党,辉煌百年”为主题的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于4月19日隆重开幕!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龙泉教育坚持“五育并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为了让川渝两地有更好的艺术交流,4月19日下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与重庆市南岸区教育委员会在龙泉二中签订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教育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努力打造川渝教师教育创新协作品牌名片、孵化基地和创新摇篮。

驿都三团弦乐团《鸿雁》

驿都三团客家合唱团《月光光》

重庆市南坪中学校带来爵士啦啦操《挑战者》

龙泉二中《桃花妹儿笑花红》

  在本次活动中,驿都三团第一次公开亮相,他们带着弦乐曲目《鸿雁》等节目来到艺术节的舞台上献礼;重庆南岸区中小学艺术交流团也带来爵士啦啦操《挑战者》点燃全场;还有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等学校带来了精彩表演。

龙泉七中《俏辣妞》

十陵中学《喜此日》

向阳桥中学《总有一天》

新格林高中《云裳蜀袖》

实验小学《旗风少年》

洪河小学《湛蓝逐梦》

龙泉二小《天地吉祥》

龙泉五小《皮影润童心》

经开区实验小学《武韵诗画》

友谊小学《时代在召唤》

川大附小东山学校《芙蓉锦绣》

龙泉三小《训在三小》

龙华小学《吉日嘎拉》

天平小学《英雄王二小》

大面小学《尔玛赞歌》

龙泉四小《山这边·海那边》

向阳桥小学《莘莘青蓝心向党》

龙泉一小《薪火相传》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