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绵阳: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红领巾讲坛第四讲开讲
2021-05-14 09:49: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4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红领巾讲坛第四讲开讲。本次活动以“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为主题,开启该校师生学党史“充电模式”。

  “那许多的拐杖,毛主席最爱的是一根拄拐杖。这是军民连心的见证 呀……”六一班的张艺涵,第一个登台讲述《毛主席为什么对一根普通拐杖视若珍宝》,她希望以此献给那辛劳的先辈们,向他们致敬,传承红色基因。随后,《怕死不当共产党》《鸡毛信》《红领巾铭记党史树初心》等精彩的故事也相继与观众见面。

  比赛中各位选手们声情并茂,落落大方,从多个角度,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带来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婉约的演讲。他们以自己的声音作媒介,用自己的行动来讴歌这些革命先烈!饱含情感的一字一句,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本次党史故事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和胆量,展现出了新时代好少年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进一步增强了沙小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