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广元:青川举行"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演讲比赛
2021-05-14 10:11:00 青川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手机

 

  4月28日,“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川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联合举办。比赛以直播形式呈现,旨在庆祝五四青年节,喜迎七一建党节,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美的祝福。


  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角逐,全县各学校共有24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13组中学参赛选手以“党史立心·筑梦韶华”为主题,11组小学参赛学生以“红领巾·学党史·树初心”为主题,分别开展5分钟以内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同学们升华感悟,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内化为自己的认知,从小事做起,努力塑造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他们表示,将迈着坚定的步伐,永远跟着党,永远向前走。

  通过激烈的角逐,由乔庄初中的雍嘉欣中学组获得一等奖,乔庄镇中心小学校的梁芷茉获得小学组一等奖。(弓大雄)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