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南充市阆中第二幼儿园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2021-05-12 18:1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沐浴党恩,致敬党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帮助学生们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5月7日上午,南充市阆中市第二幼儿园开展了“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

识党旗 知党史

  活动中,各班教师利用图片、绘本故事、视频等方式,帮助幼儿了解党旗党徽的内涵和意义,学习党的历史,做新时代的先锋少儿,汲取奋进的力量,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红色的种子。

我向党旗敬个礼

我与党旗合个影

  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庄严肃立,五指并拢,面向党旗敬礼,表达了幼儿对党旗的崇高敬意。

我向党旗敬个礼

画面党旗记心中

  瞧,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在画纸上描绘出一面面炙热威严的党旗,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使命在肩,传承有责。学校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感,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阆中市第二幼儿园)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