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内江一中“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活动
2021-05-12 19:1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了解党的历史、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内江一中于4月19日下午开展了“童心向党 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团队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为中国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人物事迹。活动最后,少先队员向党旗敬队礼,致以深深的敬意。

初一7中队 辅导员讲述党的历史

初三7中队  中队长向同学们讲述党的发展史

初二17班 介绍贺龙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

初二9班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

初二18班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

初二7班少先队员向党旗敬礼

  “我向党旗敬个礼”是内江一中“童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培养了一中学子爱党、爱国的意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厚植了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党的形象在同学们心中更加鲜明。接下来,内江一中还将继续发挥团队活动的主战场作用,引导学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