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举行红色经典读书节启动仪式
2021-05-13 18:2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上午,攀枝花市实验学校举行了“心向阳光 卓越成长——红色经典读书节启动仪式”。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不断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牢固树立从小做起,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红军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清晨,迎着朝阳

校园里传来书声琅琅

参加读书节启动仪式的师生代表

齐诵《长征组歌》

拉开了活动序幕


学生们齐诵《长征组歌》


学生们齐诵《长征组歌》


学生们齐诵《长征组歌》


校长郭光恒宣布读书节启动

汤中荣副书记向班级代表发放100本红色经典推荐书目

  本次读书节活动将持续100天,通过读经典,唱红歌、演讲活动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化为蓬勃向上的成长动力。

  大家一起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品红色经典,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