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2022年邛崃市最美家庭之勤俭自强家庭:赵巍家庭
2022-11-24 20:38:00 文明邛崃
分享到手机

 

  作为文旅局一名工作人员,一名军嫂,承担着家庭的全部重担,在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庭生活中,她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既创造了精彩的工作成绩,又打造了幸福的家庭生活,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军嫂和基层党支部书记高尚的情怀和品格。

  工作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赵巍同志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清正廉洁、严于律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疫情和防洪抢险期间,身先士卒,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和抢险清淤工作,帮助景区、涉旅企业和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促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热心服务社区工作,带领机关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共治共享,组织党员干部为社区捐款捐物,推进社区共建共享。

  关爱家人,家庭和睦。由于爱人长期在西藏边远地区工作,赵巍同志一心支持丈夫的事业,从不拖丈夫的后腿,默默地承担着家中的一切,操持家务,照顾年老体弱的父母,教育年幼的孩子,为丈夫全身心地投入军队建设和部队事业提供了坚强的家庭后盾,用柔弱的双肩默默地支撑着这个温暖的家。在教育孩子方面,她不仅注重儿子的学习,更注重培养孩子勤俭节约的美德,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智慧,勤俭节约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爱人杨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部队的各项任务,多次受到上级嘉奖,2021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