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2022年邛崃市最美家庭之清正廉洁家庭:郝雪超家庭
2022-11-24 20:25:00 文明邛崃
分享到手机

 

  河北女子为爱远嫁,在邛崃奉献青春,从河北远嫁至邛崃的外来媳妇郝雪超,很认真地思考过何为最美家庭,她认为最美家庭就是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不需要太多轰轰烈烈,而是相互扶持。情注桑榆,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经过几年锻炼,夫妻二人成长为市场监管业务骨干,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党员”。相濡以沫,在平凡岁月里感悟幸福,他们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只要有空,就会全身心地陪伴老人,照顾儿子。

  言传身教,在生活琐事中培养孩子。他们始终相信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人的优良传统。他们是世间最平凡的儿女,最简单的父母,最普通的员工,他们互帮互助,互敬互爱,将用自己最真诚的方式携手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用各自的爱心构建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