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德阳市举办“相约七夕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22-08-03 17:18:00 中国网
分享到手机

 

  在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2日下午,中共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总工会在中国和海举行“相约七夕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德阳市31个市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职工参加。

  活动中,为了缓解单身男女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主持人引领大家分小组进行自我介绍,带领大家开展夏威夷的热情、爱的甜甜圈、畅游爱情海等游戏,充分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了解。随后进行的欢乐晚餐、音乐狂欢等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洋溢着青春活力,恋爱氛围浓厚,现场有12对男女单身职工联谊成功。大家表示对对方心生好感,活动结束后会再相互了解,希望能早日脱单。

  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表示,关心职工,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现实、最操心的困难和问题,是各级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搭建一座让男女青年职工信任的交流平台,为大家营造一个坦诚相待、互相尊重、平等交流的环境,助力单身职工勇敢追求爱与幸福。

  据悉,近年来,德阳市总工会始终把职工的幸福记挂在心,突出服务主线,把为单身职工婚恋交友服务纳入工会服务职工的重点实事之一,在全市各级工会构建起红娘牵线、青年联谊、集体婚礼的多维青年职工婚恋关爱体系,擦亮德阳工会为单身会员职工“送幸福”的亮丽品牌。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共成立工会职工红娘志愿服务队28支,发展工会职工红娘志愿者306人。同时依托“5.20”、七夕等时间节点,动态开展了内容丰富、规模不等的线上线下单身职工联谊服务系列活动80余场,服务单身职工6000余人次,为单身职工提供了多元化、精准化和个性化的婚恋交友服务。(张渔)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