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浪漫来袭!芦山县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2-08-16 16:2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花开半夏,七夕佳节。为加强芦山县青年人才婚恋观、家庭观建设,进一步拓宽适龄青年人才的交流渠道,帮助青年人才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缔结美满良缘,8月4日,由雅安团市委主办,芦山县委人才办、县文明办、团县委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芦山县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芦山县苏川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为广大青年人才留下一个难忘的七夕回忆。

  活动在“破冰行动”中火热开启,通过“击鼓传花”“可意会不可言传”“心有灵犀”“摸石过河”“爱的魔力转圈圈”等环节,让青年们迅速熟悉起来,经过四个小时的游戏、交流、才艺展示充分调动了青年们的参与热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来加强沟通交流,不仅避免了尴尬气氛,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青年人才,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旨在服务广大青年人才群体,搭建优质的青年人才交流平台,切实满足青年人才的交流需求,积极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恋爱观,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下一步,芦山团县委将继续以服务青年人才需求为宗旨,努力开展好“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人才,为建设“传奇古姜城 魅力新芦山”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