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08-26 11:35: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彭艳霞)8月23日下午,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会议部署,对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推动“八大提升行动”和“六项专项整治”扎实深入开展,推动创城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把手工程”,是提升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民心工程”,对于雅安市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城”就要“创成”的信心和决心,锁定今年年度目标不动摇,全面动员、全域创建、全程参与、全力以赴,以更强烈的责任心、更明确的方向感、更有力的执行力,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真功夫,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以优异成绩进入参评城市序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标抓创建,紧盯突出问题,聚焦短板弱项,全面对标整改,确保整治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抓好城市日常管理,全面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抓紧补齐文明村镇短板,持续抓好市场环境、市政基础设施、交通秩序、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和校园周边环境“六项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持续加强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广大市民参与创城工作,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雅安市广大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动突出问题得到及时整改、有效巩固。要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严格督查考核,加强媒体曝光,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