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2022-12-07 21:59:00 首屏新闻
分享到手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启动开展了寻找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全省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展示等主题活动。

  12月8日上午10:00,公众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通,期待广大职工群众和社会网友参与关注,为您心中的“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投票助力。公众网络投票环节结束后,省总工会将组织开展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50名和“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15个。

编辑:朱芸芸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