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四川省优秀职工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展示活动流程
2022-12-13 14:38:00 省总工会
分享到手机

 

  在所有申报项目中,按照 2/3 的比例进行初选进入展示投票阶段,在有关媒体持续展示,对参加展示的项目进行公开网络投票和展播。并开展专家评审,通过终评,最终评选出获奖项目,并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初选由四川省总工会通过材料阅评的方式进行,终评由主办方组织行业专家、传媒专家、志愿服务专家、社会职工代表等共同参与,总分 100 分,评审团根据推选标准给出评审意见。

  1.材料阅评。申报项目按照申报类别分类后,审阅材料是否齐全,符合要求。得分按 10%的权重计入最终得分。

  2.专家评审。专家评分根据项目本身设计等综合评分,专家评分按 68%的权重计入最终得分。

  3.公众投票。对进入公众投票环节的项目进行票数统计排名,排名按照 2%的权重计入最终得分。

  4.行业得分。省精神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对志愿服项目综合打分,打分成绩按 20%的权重计入最终得分。

  5.成绩核算。项目评分采取百分制。项目终评得分= 材料阅评 x10%+专家评分 x68%+公众投票 x2%+行业得分x20%。确定 15 个获奖项目

编辑:朱芸芸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